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

集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公交新闻>集团动态

和“驾驶员叔叔”一起大手牵小手 传递美好力量,共同点亮未来! -昆明公交校园专线开展营造欢乐校园公交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3-06-02 18:06:00 来源:昆明公交

“驾驶员叔叔”一起大手牵小手

传递美好力量,共同点亮未来!

-昆明公交校园专线开展营造欢乐校园公交六一儿童节活动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校园公交专线自开通以来,把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彰显为民情怀的作为使命。针对学生“上学难”的问题,问民需、暖民心、纾民困、解民忧为导向,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为目标。为全力做好儿童成长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在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昆明公交驾驶员在校园公交车厢里开展了“儿童节里的校园公交车”主题活动,通过与小朋友互动、普及乘车安全知识等,让乘坐校园公交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且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同时,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打造主题车厢,给小朋友送去节日惊喜

六一儿童节当天一大早,校园公交专线的驾驶员们就开始动手为车厢内装饰了各种六一主题的装饰品,如气球、横幅、小装饰等,希望在儿童节里给乘坐校园公交的孩子们带来快乐,提供一个轻松的乘车环境。

图片7


   “校园公交专线”儿童节车厢互动活动丰富多彩

 活动期间,昆明公交员工和驾驶员们合理利用“校园公交专线”车厢时间开展课外知识问答、学习交流发言等互动,分享了自己工作经验的同时也对乘坐公共交通的安全知识进行普及。通过互动、小游戏的方式,从而了解同学们的心理,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过程中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文具、玩具、糖果等精美的儿童节礼物,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奋发向上。礼物虽。醇耐辛校园公交所有员工的一份祝:托囊。

图片8


 参观公交车。两式感受昆明公交

活动中,车队组织部分小朋友到公交车场去参观,对小小的公交车迷小朋友讲解公交车是如何调度发车、修理、加油、充电以及公交车的构造和工作原理等。同时、车队在公交车场和调度室为小朋友们举行了六一儿童节互动节目,不仅增长了小朋友们交通安全知识,也获得了一堂生动了“公交实践课”。

图片9


 昆明校园公交专线开展的“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向青少年儿童传递温暖传递爱,让同学们在欢度节日的时候牢记节日纪念意义,树立绿色生态环保理念,提升儿童社会实践能力。未来,昆明公交将会打造跟多的“校园公交专线主题活动”,让更多的小朋友体验到昆明公交魅力,昆明公交校园专线也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校园公交专线服务,为小朋友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6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0290-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050号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