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

各级先进人物代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员工风采>各级先进人物代表

践行文明行为 弘扬时代新风--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喜获昆明市“最佳志愿者服务组织”

2019-03-05 17:03:00 来源:昆明公交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进一步完成为人民服务的宗旨,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团委组织集团各团总支书记于2019年上午9点参加2019年云南省暨昆明市“3.5”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集中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明办、共青团云南省委、昆明市文明委、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指挥部等18家单位共同举办。

道德凝聚力量,最美引领风尚。云南省昆明市对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进行了隆重表彰。激励更多的公民投入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中来。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机关党总支书记、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黄椿舒在做好岗位工作的同时,面向全市帮助涉案未成年人、贫困家庭青少年开展心理咨询近10年,被评为昆明市“最美志愿者”。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荣获“最佳志愿者服务组织”。

微笑志愿,心手相传,因为热爱,所以奉献。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团委各书记分分表示,要积极带领全司团员参与志愿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全司志愿服务工作,并以此助力云南省昆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走进群众、服务群众。

IMG_0398


IMG_0399


IMG_0400

IMG_0401


IMG_0402


IMG_0403


IMG_0404



Copyright © 2016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0290-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050号